我應該把自己想做的東西整理起來,然後一點點的全部做完。
在 Vibe 徹底接管我的生活之後,我的習慣變得非常不良;等待 AI 的時間窗口中,不是刷網頁,就是刷網頁,就像在浪費生命。
我應該跳出這種安逸,這只會讓我感到孤寂。
我應該把自己想做的東西整理起來,然後一點點的全部做完。
在 Vibe 徹底接管我的生活之後,我的習慣變得非常不良;等待 AI 的時間窗口中,不是刷網頁,就是刷網頁,就像在浪費生命。
我應該跳出這種安逸,這只會讓我感到孤寂。
哈哈……
不提供報錯日誌的求助,都是在指望著『Cyber 算命』。
如果真的有神明願意提供協助,那付出的代價想必會讓這幫『Cyber 算命黨』當場破防吧。
哈哈……
不提供報錯日誌的求助,都是在指望著『Cyber 算命』。
如果真的有神明願意提供協助,那付出的代價想必會讓這幫『Cyber 算命黨』當場破防吧。
東方冰幻鏡,是我的第一個 DoJa 到 MIDP 的移植作品。
本計劃是公開 JAR 檔的,但因為種種原因,不了了之。
首先是版權問題……但這始終是一個小問題:法無禁止,即可為。
真正決定我不公開 JAR 檔的,是東方圈子內部不成文的規則。
『若原作者沒有特別許可,無斷轉載始終不被允許。』
唔……最終,只公開了原始碼庫。
雖然依然『侵權』,但不以此牟利即可。
是非對錯,孰能辨清?
行與世間,有一點自在的操守總是不錯。
東方冰幻鏡,是我的第一個 DoJa 到 MIDP 的移植作品。
本計劃是公開 JAR 檔的,但因為種種原因,不了了之。
首先是版權問題……但這始終是一個小問題:法無禁止,即可為。
真正決定我不公開 JAR 檔的,是東方圈子內部不成文的規則。
『若原作者沒有特別許可,無斷轉載始終不被允許。』
唔……最終,只公開了原始碼庫。
雖然依然『侵權』,但不以此牟利即可。
是非對錯,孰能辨清?
行與世間,有一點自在的操守總是不錯。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