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冰幻鏡,是我的第一個 DoJa 到 MIDP 的移植作品。
本計劃是公開 JAR 檔的,但因為種種原因,不了了之。
首先是版權問題……但這始終是一個小問題:法無禁止,即可為。
真正決定我不公開 JAR 檔的,是東方圈子內部不成文的規則。
『若原作者沒有特別許可,無斷轉載始終不被允許。』
唔……最終,只公開了原始碼庫。
雖然依然『侵權』,但不以此牟利即可。
是非對錯,孰能辨清?
行與世間,有一點自在的操守總是不錯。
東方冰幻鏡,是我的第一個 DoJa 到 MIDP 的移植作品。
本計劃是公開 JAR 檔的,但因為種種原因,不了了之。
首先是版權問題……但這始終是一個小問題:法無禁止,即可為。
真正決定我不公開 JAR 檔的,是東方圈子內部不成文的規則。
『若原作者沒有特別許可,無斷轉載始終不被允許。』
唔……最終,只公開了原始碼庫。
雖然依然『侵權』,但不以此牟利即可。
是非對錯,孰能辨清?
行與世間,有一點自在的操守總是不錯。
呃,沒什麼動力玩大作,只想找點垃圾小遊戲玩玩……
先拿《軒轅戰記》開刀吧,雖然以『垃圾』評價還是太低估它了。
畢竟 Move2008 是手機 RPG 的開山鼻祖,只是不思進取,但還是有幾分底蘊。《軒轅戰記》系列的第一作是由一群培訓機構的學生完成的,這讓我想起家裡的一張北京地圖。
『高考失意,就來遊戲學院!』
上邊還畫著巴米巴(也就是 Move2008 啦)的LOGO,估計《軒轅》也是淵源於此吧?
呃,沒什麼動力玩大作,只想找點垃圾小遊戲玩玩……
先拿《軒轅戰記》開刀吧,雖然以『垃圾』評價還是太低估它了。
畢竟 Move2008 是手機 RPG 的開山鼻祖,只是不思進取,但還是有幾分底蘊。《軒轅戰記》系列的第一作是由一群培訓機構的學生完成的,這讓我想起家裡的一張北京地圖。
『高考失意,就來遊戲學院!』
上邊還畫著巴米巴(也就是 Move2008 啦)的LOGO,估計《軒轅》也是淵源於此吧?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