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沒什麼動力玩大作,只想找點垃圾小遊戲玩玩……
先拿《軒轅戰記》開刀吧,雖然以『垃圾』評價還是太低估它了。
畢竟 Move2008 是手機 RPG 的開山鼻祖,只是不思進取,但還是有幾分底蘊。《軒轅戰記》系列的第一作是由一群培訓機構的學生完成的,這讓我想起家裡的一張北京地圖。
『高考失意,就來遊戲學院!』
上邊還畫著巴米巴(也就是 Move2008 啦)的LOGO,估計《軒轅》也是淵源於此吧?
一閃而過,不成章法的短 Post。
最新發佈
10 則風箋
哈哈,新的 OBS 佈局面板落成!
為了避免在剪輯工具中處理影片,真可謂是『煞費苦心』T▿T
說來也巧,剛好想到了 OBS 支援瀏覽器,瞬間意識到這大有可為!不用和 OBS 糟糕的圖層編輯打架了lol

下午,連續幾日都是如此。困倦,疲乏。
我很懷念這種感覺,朦朧的午後,讓我懷念起兒時。
不過這裡,已經只剩一個拼命在螢幕前保存過去的枯槁之人了。
一直在聽 hechoya 先生的《Moon War Ⅲ -Piano Duo-》。
不知不覺,已經是第二日的零點零三分了。
這首鋼琴沒有複雜的敘事鋪陳,只有一個高潮小段落。
我以為自己很快就會膩;但是,已經過去六七個小時了嗎?
過去寫過一篇 Moon War 3 的貼文,睡醒之後再在 Hexo 這裡重寫一次吧。有的東西也確實經不起時間的推敲。
今日折騰了一天 LGT 鬼劍士 的 WebShop Hack,二進位逆向真的很麻煩,即便有 GPT 的幫助。
難以想象,如果之後要做完整漢化遇到的阻力之大。
大概就這樣,晚安朋友。
今日遠端幾位大學生協助配置開發環境。
令人嘆息的是,我居然在他們桌面上發現了 DEV C++ 這個上古 IDE。
不過,欣慰顯然大於嘆息……我實際為他們配置的是現代化的 AI 開發環境。
哇,現在的大學生真幸福。
只是或許,這是一個輪迴。時代永遠在前進。
後之視今,亦如今之視昔。
在 Mabinogi 官網拿到了蘿晚的高清插畫。
Network 中沒捕獲,而後對著 Elements 一頓刪,才發現竟然藏到了 CSS 中……也難怪我找不到。
Link:
https://mabinogi.nexon.com/page/event/2023/0810_proceed2nd/index.asp

不知不覺已經第二天的 零點四十九分。
我一直在對『風箋』系統的 Action 進行偵錯。
這是一條測試性質的帶圖風箋……祝我成功?
不論成功與否,我都要睡覺了xwx

今日是正式使用風箋的第一日吧?
即便已經有許多的 Post,但是我根據自己筆記上的內容拷貝的。
我還需要研究如何在手機上使用,看起來是繞不開 Action 了,以及 TinyAPI。
現在登入 Codex 要驗證非大陸手機號碼,糟糕。
現在我想收回『ChatGPT 真乃人類之光』的感慨了xwx
在一位朋友的幫助下,終於艱難登入,如果之後要 KYC,那真的沒辦法咯……
六一,兒童節喔。不過主題倒也和『兒童』無關啦。
我在 Mabinogi 的官推下發現了蘿晚的插畫,感覺可以做鑰匙扣嘿嘿。
真的超級可愛。
https://x.com/i/status/1690921199600377856



